close

你們有在感情上

因為喝酒吵架過嗎?

ClubHouse 上討論感情的房間

大部分吵架都是

「我只是去喝酒,又沒有怎樣。」

當然,對方也不希望你發生事情

「好啊,你是不是很希望我發生事情?」

我跟他只是朋友

我們之間不會發生事情

--

那,

大多數聽過關於愛情發生問題的狀況

又是什麼呢?

--

我們也只是喝點酒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都這樣了

不然你要我怎樣?

你是不是不夠愛我?

--

這樣

就好像對方質問你這件事情

變成一種錯

--

你不是就應該包容我

--

對,我就是這樣。

--

我做我自己,

我以後也不會改變。

--

關於

跟誰喝、去哪喝、幾點喝

--

如果妳遇到這樣的對象

或妳就是這樣的人

真的

要好好找個價值觀跟你/妳一樣的

大家一開始觀念就一樣

才不會最後因為這件事情吵架

--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但有些人就是堅持在活著這段時間

沒有讓這些事情發生

--

arrow
arrow

    llllll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