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9609861.jpg
店小二:來,客官裡面請。(旁白)

會寫下這篇文章的原因,
是因為這款交友軟體的研發團隊,
在前幾天突然跟廣大Z友
(註:ZIMA上的朋友,簡稱Z友。)
發出訊息,希望大家能幫忙推廣。

這是一款聊天可以解任務養寵物的App
有時候其實你也不是真的很想聊天
但家裡偏偏有嗷嗷待哺的寵物
有時候還是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協
(欸,多不甘願!)

他一開始長得很像中壢三角店的客家菜包
隨著聊天和發文的次數
他就會漸漸長成你期待的……
沒有,他是隨機的,
你根本不知道他會長成什麼樣子
但天下哪有嫌自己孩子醜的父母

好可愛。
(咳,真的,這隻是真的奔著可愛長去的!)

他也可以是你在網路上另一個形象
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總是要留一點給別人探聽

就在 2023/01/25,我的鍵帽到貨了。

是 Traitors 背骨玩家 INFINITY 無垠
PBT 熱昇華 108鍵帽組 英文

真的是很好摸也很好看

S__79609864.jpg

於是我發了一篇文章,分享我現在的想法。

「我買了新鍵帽!」
「我下個月要出去玩。」
「我明天要考試!」
「好冷。」
「我家貓咪好可愛。」
「這間店真的很推!」
「要不要一起吃鍋?」
「走哇!密室逃脫。」

我們交朋友其實很多時候只是
想找個人把想分享的話說出口
就像電影或偶像劇常演的那樣
一名男子接到來自醫院的電話
興奮握起路人的雙手或是擁抱

「我要當爸了!我要當爸了!」

其實根本不需要太多條件
長相、學歷、身高、體重、職業、性別
對感情的看法,對結婚、生小孩的規劃
抽不抽菸,喝不喝酒

可能剛好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忙
而你剛好需要一個聊天的對象
交友軟體就能提供這樣的空間
但經常每當你想要分享的時候
卻需要在配對名單上左滑右滑
或你今天的配對次數已達上限
到頭來你一個人也沒有分享到

對吧?

你甚至不知道你剛剛仔細研究
那些自我介紹是真人還是假人
花那些時間體驗當人資的辛苦
不如把自己想說的話分享出去
留時間回覆自己感興趣的文章
很快也會有同好會傳訊息過來

所有人都可以很複雜
又保有那份稚子之心

很多時候都看你怎麼開啟話題

如何繼續,然後結束

然後其實你很難得會在一款交友軟體上
直接可以認識到他們的研發團隊
那感覺像什麼?

像你在天堂的古魯丁地監打完四色
按下傳送回家的卷軸回到村莊後
發現GM在城裡跟人聊天這樣

好啦,其實不用回城,
用密語就可以了。(笑)

人的氣質是會互相吸引的

像喜歡探險的人
不太會唉聲嘆氣
或即使嘴巴碎唸
你可以發現
他最終還是會把這件事情做完

可能你被人騙去爬了一次奇萊南峰
下次又被同一個人被騙去合歡主峰

「這次比較好爬啦。」
『你上次也這樣說!』

一次一次,人也是會改變的

「不要,我不去了!」



「欸,你下次要騙我去爬哪座?」

「你要不要學一下美編?」
「你要不要摸一下後台?」
「你要不要用一下行銷?」
「你要不要寫一下文案?」

你要不要把自己打理好,了解自己的行為,
想讓別人怎麼認識你,你要如何包裝自己。

於是你開始陌生開發你的交友圈
認識一群新的朋友再進一步深聊
適合工作、適合旅行、適合交往
漸漸他們變成舊的朋友(?)
但念舊的你始終捨不得丟
每當有人問起
為什麼舊了還不丟的時候
你總是回答
這麼久也稱手了
而且還蠻耐用的(什麼跟什麼!)

「我認識一個朋友,行銷公司上班的,
每天加班到超晚,但他還是很努力,
下班之後都會去找好吃的食物,把自己餵飽!」

『充實自己的部份呢?』

「他的胃很充實呀!」

我有一個朋友會算命
我有一個朋友會塔羅
我有一個朋友會攝影
我有一個朋友會書法
我有一個朋友超會找打工

我有一個朋友超會認識朋友

要說好處嗎?

地圖上面的發文是有時間限制的
所以,這些人至少幾個小時內
都還活躍在這款APP上
而上面的分享
不會像你待在聊天室裡面
根本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

以直播為主的交友軟體
會比較需要立即的回饋
但訊息會以聊天室的方式呈現
不會被記錄下來
因為人多口雜一來一往
其實話題就跑偏了

但如果只是想嗨
GoodNight 用了一陣子,還不錯。

以一對一配對為主的交友軟體
你也不知道對方當下是否在線
有些根本好幾個月沒上線的人
系統還是丟配對浪費你的時間

而且,話題

「您好。」
「安安。」

始於妳好,終於安安。

那,你要不要簡單交個朋友?

從 ZIMA 開始。

S__79626245.jpg

搜尋一些藝術展的位置根本輕輕鬆鬆。

(還有一些會揪人酒精路跑,太可怕惹~)


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60RXatO

從這裡加入:ZIMA

 

74-(交友系列)特別奇怪的你來找你的同類吧 feat. ZIMA的 汪

IG:zima_inc

S__80363523.jpg

S__80363525.jpg

上面有些選項可以讓大家用不一樣的方式

了解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但最下面那行可能有人會好奇

這是什麼東西

關於生產者、顯示生產者、投射者、反映者

其實是人類圖裡面的分類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亞洲人類圖學院查詢

並且了解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

arrow
arrow

    llllll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