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火土金水

《八字五行生剋》

 

五行 陽陰

甲木(陽木)乙木(陰木)

丙火(陽火)丁火(陰火)

戊土(陽土)己土(陰土)

庚金(陽金)辛金(陰金)

壬水(陽水)癸水(陰水)

 

甲木(陽木)

甲木(陽木) → 甲木(陽木) → 同我++ → 比肩

甲木(陽木) → 乙木(陰木) → 同我+- → 劫財

甲木(陽木) → 丙火(陽火) → 我生++ → 食神

甲木(陽木) → 丁火(陰火) → 我生+- → 傷官

甲木(陽木) → 戊土(陽土) → 我剋++ → 偏財

甲木(陽木) → 己土(陰土) → 我剋+- → 正財

甲木(陽木) → 庚金(陽金) → 剋我++ → 七殺

甲木(陽木) → 辛金(陰金) → 剋我+- → 正官

甲木(陽木) → 壬水(陽水) → 生我++ → 偏印

甲木(陽木) → 癸水(陰水) → 生我+- → 正印

 

乙木(陰木)

乙木(陰木) → 甲木(陽木) → 同我-+ → 劫財

乙木(陰木) → 乙木(陰木) → 同我-- → 比肩

乙木(陰木) → 丙火(陽火) → 我生-+ → 傷官

乙木(陰木) → 丁火(陰火) → 我生-- → 食神

乙木(陰木) → 戊土(陽土) → 我剋-+ → 正財

乙木(陰木) → 己土(陰土) → 我剋-- → 偏財

乙木(陰木) → 庚金(陽金) → 剋我-+ → 正官

乙木(陰木) → 辛金(陰金) → 剋我-- → 七殺

乙木(陰木) → 壬水(陽水) → 生我-+ → 正印

乙木(陰木) → 癸水(陰水) → 生我-- → 偏印

 

丙火(陽火)

丙火(陽火) → 丙火(陽火) → 同我++ → 比肩

丙火(陽火) → 丁火(陰火) → 同我+- → 劫財

丙火(陽火) → 戊土(陽土) → 我生++ → 食神

丙火(陽火) → 己土(陰土) → 我生+- → 傷官

丙火(陽火) → 庚金(陽金) → 我剋++ → 偏財

丙火(陽火) → 辛金(陰金) → 我剋+- → 正財

丙火(陽火) → 壬水(陽水) → 剋我++ → 七殺

丙火(陽火) → 癸水(陰水) → 剋我+- → 正官

丙火(陽火) → 甲木(陽木) → 生我++ → 偏印

丙火(陽火) → 乙木(陰木) → 生我+- → 正印

 

丁火(陰火)

丁火(陰火) → 丙火(陽火) → 同我-+ → 劫財

丁火(陰火) → 丁火(陰火) → 同我-- → 比肩

丁火(陰火) → 戊土(陽土) → 我生-+ → 傷官

丁火(陰火) → 己土(陰土) → 我生-- → 食神

丁火(陰火) → 庚金(陽金) → 我剋-+ → 正財

丁火(陰火) → 辛金(陰金) → 我剋-- → 偏財

丁火(陰火) → 壬水(陽水) → 剋我-+ → 正官

丁火(陰火) → 癸水(陰水) → 剋我-- → 七殺

丁火(陰火) → 甲木(陽木) → 生我-+ → 正印

丁火(陰火) → 乙木(陰木) → 生我-- → 偏印

 

戊土(陽土)

戊土(陽土) → 戊土(陽土) → 同我++ → 比肩

戊土(陽土) → 己土(陰土) → 同我+- → 劫財

戊土(陽土) → 庚金(陽金) → 我生++ → 食神

戊土(陽土) → 辛金(陰金) → 我生+- → 傷官

戊土(陽土) → 壬水(陽水) → 我剋++ → 偏財

戊土(陽土) → 癸水(陰水) → 我剋+- → 正財

戊土(陽土) → 甲木(陽木) → 剋我++ → 七殺

戊土(陽土) → 乙木(陰木) → 剋我+- → 正官

戊土(陽土) → 丙火(陽火) → 生我++ → 偏印

戊土(陽土) → 丁火(陰火) → 生我+- → 正印

 

己土(陰土)

己土(陰土) → 戊土(陽土) → 同我-+ → 劫財

己土 (陰土)→ 己土(陰土) → 同我-- → 比肩

己土(陰土) → 庚金(陽金) → 我生-+ → 傷官

己土(陰土) → 辛金(陰金) → 我生-- → 食神

己土(陰土) → 壬水(陽水) → 我剋-+ → 正財

己土(陰土) → 癸水(陰水) → 我剋-- → 偏財

己土(陰土) → 甲木(陽木) → 剋我-- → 正官

己土(陰土) → 乙木(陰木) → 剋我-- → 七殺

己土(陰土) → 丙火(陽火) → 生我-+ → 正印

己土(陰土) → 丁火(陰火) → 生我-- → 偏印

 

庚金(陽金)

庚金(陽金) → 庚金(陽金) → 同我++ → 比肩

庚金(陽金) → 辛金(陰金) → 同我+- → 劫財

庚金(陽金) → 壬水(陽水) → 我生++ → 食神

庚金(陽金) → 癸水(陰水) → 我生+- → 傷官

庚金(陽金) → 甲木(陽木) → 我剋++ → 偏財

庚金(陽金) → 乙木(陰木) → 我剋+- → 正財

庚金(陽金) → 丙火(陽火) → 剋我++ → 七殺

庚金(陽金) → 丁火(陰火) → 剋我+- → 正官

庚金(陽金) → 戊土(陽土) → 生我++ → 偏印

庚金(陽金) → 己土(陰土) → 生我+- → 正印

 

辛金(陰金)

辛金(陰金) → 庚金(陽金) → 同我-- → 劫財

辛金(陰金) → 辛金(陰金) → 同我-+ → 比肩

辛金(陰金) → 壬水(陽水) → 我生-- → 傷官

辛金(陰金) → 癸水(陰水) → 我生-+ → 食神

辛金(陰金) → 甲木(陽木) → 我剋-- → 正財

辛金(陰金) → 乙木(陰木) → 我剋-+ → 偏財

辛金(陰金) → 丙火(陽火) → 剋我-+ → 正官

辛金(陰金) → 丁火(陰火) → 剋我-- → 七殺

辛金(陰金) → 戊土(陽土) → 生我-+ → 正印

辛金(陰金) → 己土(陰土) → 生我-- → 偏印

 

壬水(陽水)

壬水(陽水) → 壬水(陽水) → 同我++ → 比肩

壬水(陽水) → 癸水(陰水) → 同我+- → 劫財

壬水(陽水) → 甲木(陽木) → 我生++ → 食神

壬水(陽水) → 乙木(陰木) → 我生+- → 傷官

壬水(陽水) → 丙火(陽火) → 我剋++ → 偏財

壬水(陽水) → 丁火(陰火) → 我剋+- → 正財

壬水(陽水) → 戊土(陽土) → 剋我++ → 七殺

壬水(陽水) → 己土(陰土) → 剋我+- → 正官

壬水(陽水) → 庚金(陽金) → 生我++ → 偏印

壬水(陽水) → 辛金(陰金) → 生我+- → 正印

 

癸水(陰水)

癸水(陰水) → 壬水(陽水) → 同我-+ → 劫財

癸水(陰水) → 癸水(陰水) → 同我-- → 比肩

癸水(陰水) → 甲木(陽木) → 我生-+ → 傷官

癸水(陰水) → 乙木(陰木) → 我生-- → 食神

癸水(陰水) → 丙火(陽火) → 我剋-+ → 正財

癸水(陰水) → 丁火(陰火) → 我剋-- → 偏財

癸水(陰水) → 戊土(陽土) → 剋我-+ → 正官

癸水(陰水) → 己土(陰土) → 剋我-- → 七殺

癸水(陰水) → 庚金(陽金) → 生我-+ → 正印

癸水(陰水) → 辛金(陰金) → 生我-- → 偏印

 

 

 

arrow
arrow

    llllll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