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火土金水

《八字五行生剋》

 

木 → 木 → 同我

木 → 火 → 我生

木 → 土 → 我剋

木 → 金 → 剋我

木 → 水 → 生我

 

火 → 火 → 同我

火 → 土 → 我生

火 → 金 → 我剋

火 → 水 → 剋我

火 → 木 → 生我

 

土 → 土 → 同我

土 → 金 → 我生

土 → 水 → 我剋

土 → 木 → 剋我

土 → 火 → 生我

 

金 → 金 → 同我

金 → 水 → 我生

金 → 木 → 我剋

金 → 火 → 剋我

金 → 土 → 生我

 

水 → 水 → 同我

水 → 木 → 我生

水 → 火 → 我剋

水 → 土 → 剋我

水 → 木 → 生我

 

 

 

 

 

 

arrow
arrow

    llllll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